美坚化工深入研发,不断创新,促进新型化工产业的绿色发展

2021-12-8 14:08:04      点击:

近期,我国的神舟十二号飞船成功发射,美坚化工(上海)有限公司作为飞船电连接器表面处理工艺和产品的供应商,也为飞船的成功发射贡献了微薄之力。


美坚化工创建于1980年,公司主要生产与销售各类金属表面处理化学品,是专注于航空航天、电子工业和一般日用五金金属表面处理行业的知名品牌化学品供应商。历经多年的研发及改进,公司的专用铝合金表面处理成套工艺及产品,具有高度的防腐、防氧化作用,已被较多地用于航天航空器及国产光刻机的零件上。除此以外,公司在金属仿金、电子零件表面处理及传统表面处理添加剂方面的创新改良,也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美坚化工(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梁颖豪说道:“美坚化工是一家由中国香港美坚集团在内地投资的子公司。记得三十多年前,刚来国内投资的时候,我国的表面处理行业还是处于一个比较初级的阶段,受益于国家这三十年多来的高速发展,美坚在内地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得以不断的成长。现在,美坚化工的产品在航天航空、电子、汽车及日用品行业得以广泛使用,也为国家的科技创新做了微薄的贡献。我作为中国香港在内地的企业,也感到非常的荣幸,能够看到祖国的伟大复兴!”




美坚化工以质量、技术和服务三位一体为导向,在提供优质产品的基础上,深化对客户的技术运用和技术服务。公司与广大用户紧密合作,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充分满足客户在表面处理制程中的各类需求。



展望未来,美坚化工将继续深入研发,不断创新,向着环保、绿色、安全的新型化工企业大步迈进!

本节目于725日在上海东方财经频道播出。